2008-08-22 17:51:48兔兔♥

♥Tae Min- 果子酸甜美味毒死人

今天八點就起床囉
昨天凌晨才睡
但是精神還是不錯呢
早上起來就吃了兩小塊蛋糕(早餐)
然後就開始看DVD
"我媽的新男友"
沒有很好看..
可以說很無聊
但就是打發了兩個小時
邊傳訊邊看DVD
哈~可見這片子多不吸引我
因為我通常看DVD或是電視的時候不會做其他事情
我愛看電視嘛..HAˇ







之後就開始看書
國文呀英文呀複習呀
辛苦嗎?不會
就是..
看到一半會不想看
可是我還是堅持看完
且很認真喔
睡前的一個小時
充實度過吧
=]







中餐
吃雪魚條兩條
好吃XD
然後喝水
噢噢我最近都喝了不少水呢
真是健康呀
唯一不健康的是
我不能跳舞啦最近
因為腳受傷了..








左腳-腳後跟刮到> <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我沒有誇張喔
可能和受傷的位置有關係吧
腳後跟..
吼ˊˋ真的是很痛
動到一點點都會痛噎
到今天已經第三天了
已經有點開始癒合了
更痛!!!!!!!!!!!!!!!!!!!!!!!!!!!!!!!!!!!!!!!!!!!!!!!!!!!!!!!!!!!!!!!!
下樓梯真是痛不欲生呀
只要有走動就是會痛
但是我仍堅持每天都要運動
所以-這幾天就做仰臥起坐吧
平常的跳舞呀柔軟操呀瑜珈呀
都先暫停嚕..
哥哥剛去游泳
我也想去..
可是不能去(光是過去都有問題)







活用空美THIS JULY真的編的有夠爛
今天看的都火冒三丈
少了些單字EXPLAN
然後課文上的打字又錯誤
吼吼吼ˋˊ
哥哥看了都搖頭..







-------------------------------(SOMEHOW♥??)






忙碌中忘了思念
閒下來了思念又落淚
趕緊找事忙碌去
這樣的忙
心不在焉
做起來真的很辛苦
即便是簡單的收拾桌子






眼神中看不到能夠說服我讓我信任的fu
問我可不可不要再說?
可以-那我自己吞下那些想說的話,以及隨時都可能變的感覺
不可以-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我想說什麼
我該怎麼回答你?

問我可不可以不要再亂想了?
可以-那我在還沒想開點前就不去在乎這些事,冷眼看待
不可以-我會這樣亂想,並不是我真的這麼閒,而是你讓我有這樣的亂想,
不要說不可能,再怎麼說,你都有責任,且不輕!
我要怎麼回答你?






寫信
花時間花心思花精力
親手寫的
這是我們在乎的?
somehow在乎什麼?
suit yourself..
我不會再問那樣的問題
但無法避免無奈的眼神
請別過於要求了好嗎?
謝謝。
toxxxxxx?
第一天考察期。
probaly..
只要開心就好?
嗯,是呀..
早該不要計較這麼多
早該不要期待這麼多
早該認清現在只能如何
早該不要夢想那麼多
早該多照顧自己一些
早該..
早該..
早該..




早該讓一切照命運走?








快樂是我的夢@@" 2008-09-07 08:32:15

對啦不行嗎
男生不懂

2008-08-28 06:41:30

阿你是有這麼喜歡他喔..?
放他照片不只一篇咧~"~

ㄏㄏ

快樂是我的夢@@" 2008-08-27 20:29:12

(微笑-最招牌的那一個喔)

版主回應
回自己ˇ(白癡) 2008-09-07 08: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