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54:15兔兔♥

 ︿︿


 謝謝你給我的溫暖

 謝謝你給我依賴

 謝謝你教我不要耍無賴

 謝謝你給我長久的信賴

 我愛你












 就算只是短暫的擁抱

 瞬間的心靈交會讓我感動
 
 害羞低頭不敢看見

 不是不想看或是真的不敢看

 而是沒辦法想到我竟然如此幸福

 難以置信的感覺

 會相伴著我們好久好久到好遠好遠









 牽著你的手

 兩個人說好不放手

 說好要好久好久

 別欺騙我

 給我最真實的自我

 傳達最透徹的神情給我

 給我一雙堅定的眼神
 
 給我一雙自信的眼神
 
 給我一雙有野性的眼神

 給我一雙不變心的眼神

 當我都接收到了

 我會給你一個行動

 證明

 我相信你真的愛我











 哭不哭已經不重要

 還有沒有淚水亦不是扼要

 現在帶給我開心快樂的

 最重要














 輕輕將我的頭靠在你結實的肩膀上

 用你最溫柔最讓我心動的聲音

 靠近我耳朶

 說了一句令我心悸動不已的言語

 此時我才不管你有沒有練胸肌
 
 因為你一樣果你的愛

 因為你一樣是寶貝我的愛

 就讓我們好好守著這份愛

 努力去做到彼此說的"這段愛"

 不想把話說的太滿

 怕到時不成真破碎的太透徹

 傷心來不及淚卻已落地

 所以我說我們要努力

 你說的我都有聽進去

 你說的我都有在思考

 我說的呢
 
 你有沒有思考
 
 你是否真的想做到

 我不要你只是說了一句話就帶過

 你應該懂我不會這麼草率的

 對對

 尤其是我們之間

 我更不可能馬虎

 因為這是我要的

 握在手上了

 不會輕易放開

 "不是爭取來的不值錢"

 這句話我早已拋到腦後

 因為遇到你

 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想要想盡辦法維持這份長久

 不花時間亂想你我之間
 
 因為我只想把時間花在我們能夠一起歡笑的事物上

 笑容

 會因為我們的真心相愛而一直陪伴著我們地













 沒有再一次的心碎
 
 沒有下一次的崩潰

 沒有再一次的枉費

 沒有下一次的失戀


 以上是阿光說的

 你的感覺是?




 我真的不想把話說太滿

 因為我真的怕受傷

 但是我會把最好的目標當作我的動力

 我只會不斷的往前

 我要我們一起向前行

 不要有誰落後了

 不要有誰落後了由別人來扶持

 因為我會牽著你

 緊緊牽著你

 我不強求

 所以我問"你呢?"
 
 我的回答我的想法已經很清楚完整的呈現在這邊

 那就是
 
 我看重這份愛,我看重這份愛的另一"伴",我愛你,我會履行我所說的。



















        *.*
        smile & smile

        是你,是我,是我們的smile。 

        

 
 

 
 
 

上一篇: 停

下一篇: 飛翔

♥﹏瑞比比&#978 2008-04-05 13:14:45

sorry~ 沒辦法~~哈哈

2008-04-05 12:53:26

 照片放大一點好嗎》\\\《

 good to look !

嘿對對 2008-04-04 13:25:20

go go ~~

說到做到噢ˇ *.*噢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