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3:03:20兔兔♥

 停

 
 


   『    stop    』**


   

  謝 謝 。


   
  最後看到你的微笑
  
  歷歷在目

  不知道是哪來的風

  又將你的模樣吹到我腦海

  想著想著

  沒想到同時你也在想我

  意外啊真的是意外

  不需要被原諒的愛

  愚昧的寬恕

  帶給自己無窮大的痛苦

  說自己自做賤

  看了我真難過啊

  我總覺得好像還有那麼一天

  但那感覺在看完你文章之後漸漸淡了

  會不會繼續淡下去?

  就像你說的
  
  聽天由命吧

  別老是泡網咖

  那裡空氣不好

  你好像很頹廢

  我看了真心碎

  你說你不會沉溺太久

  應該不是因為愛的不深

  而是因為這段已逝的愛讓你有新的旅程

  讓你展開你不凡的魄力

  讓你找到另一片雲採

  讓你待在你最想待的地方

  並非我這裡

  因為我這裡是傷心地

  你並非被迫離開

  而是你也已經很無奈

  你說這就是我的愛

  我看了真的很愧疚

  但是

  我所謂的愛

  只限於對你的心

  不是只對你所做的以及我所說的

  愧疚

  仍在我心底
  
  現在沒有什麼能夠抹去

  我不想讓時間來處理

  我會自己振作
 
  我會慢慢調適

  請你自己也多加注意自己的身體

  看了你的報台

  我仍是擔心又擔心

  別這樣虐待自己了

  請吃東西

  我都有乖乖吃

  你怎麼可以沒有咧
 
  :)

  今天例外

  因為$$被壞人偷啦

  北癡欸那個人

  總之

  你指考加油噢

  我祝福你

  


  

 

上一篇: 痛

下一篇: ︿︿

♥﹏瑞比比&#978 2008-03-28 22:38:35

我不會離開你的啦(噢不好噁)

別哭別哭~~~乖乖ˇ

甫甫甫甫XD 2008-03-09 20:38:45

不要離開我><
哭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