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21:12:45小小波*

 背後. ★★★

                




           微笑的背後 是不是總是有許多傷痛

           是芭`

           最近的我不正也是這樣

           表面腦殘

           其實心理壹點都不好受

           不過

           為了你們我還是很努力微笑

           堅強

           我壹直都以為自己很堅強

           事實

           是這樣嘛?

          

           也許愛

           真的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期待越多

           傷的越重





             〔 忘了 〕

           http://mymedia.yam.com/m/2335147

           心情有點微涼 是秋天來了

           怎麼這夏天 就這樣過去了



           愛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我怎麼又忘了

           也只有伴隨著寂寞和痛 一點的快樂

           愛是不能夠要求太多 我怎麼還是忘了

           想愛你的時候為自己 讓眼淚不停的泛流 
 
           你才懂


           我怎麼忘了 我忘了 我忘了…




                    我又忘了`...  波`


             

上一篇: 勇氣.★★★

king 2008-09-21 10:56:00

樓上的 離我們遠點是甚麼意思?!


幾公尺?!


哇!~!! (張大嘴巴)

我上課 妳不就 坐在 綜合超場!!@@"
可憐!~

呵 又不會破壞!=ˇ=

我的心情 非常好的說=ˇ=
不要這樣辣!!!!ˋˊ


你的觀察力 比我好唷!?
真的假的@@?

ㄑ..... 我說第一 沒人第2的說

哇哈~

小小波* 2008-09-21 10:08:04

                



           拉拉˙

           你心情最好是普通

           昨天那件事

           我真的很抱歉

           我不想破壞你們的友情

           也許\\\

           我該離你們遠遠的拔=ˋ=

           婷˙

           謝謝-ˇ-

           布丁˙

           是芽`

           你也依樣辣

           有事都不說

           總放在心裡難過

           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

           小波的觀察力可不輸給拉拉唷XD`

         


             

噢ˋ布丁 2008-09-20 17:19:57

是的是的
微笑的背後
總藏著痛苦
不過
努力微笑
真的很難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