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6:38:19小小波*

 勇氣.★★★

                      




          不知道怎麼說;
          就想點這首歌給4個人;
          丁丁; 拉拉; 太陽公公; 小波(自己)


          丁丁:愛他就要相信他,要有勇氣,懂嗎(?) 
          拉拉:我看你要放很難;放下也需要勇氣;加油(!)
          太陽:我覺得你;始終缺乏追求下壹次幸福的勇氣耶(!)
          小波:不管距離多遠;都不要怕;(!)




            

           http://mymedia.yam.com/m/2158188

              [ 梁靜茹-勇氣 ]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
                      真
                      的
                      需
                      要
                      勇
                      氣 
                      ;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
                      們
                      都
                      需
                      要
                      勇
                      氣
                      ;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不知道;
                           怎麼說
                           對這首歌
                           有特別的
                           很特別的;
                           悸動(!)


                             
啦啦 2008-08-31 09:25:05

愛一個人


真的需要勇氣

然而 我也找到了

放棄的勇氣

=ˇ=


簽簽簽簽 個個個個

小米 .. 2008-08-17 00:00:28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喜歡很久樂 =]

小米 .. 2008-08-17 00:00:13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喜歡很久樂 =]

版主回應
粱靜茹的歌都很有感情
(個人認為)
所以我也很喜歡這首歌=目
2008-08-19 08: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