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6 21:56:39judy

尋我 該走的路

轉變 在一瞬間
距離 在一夕拉遠
曾經熟悉的 忽然的陌生
曾經溫暖的 怎忽地如此冰冷

不能自在的說話 
呼吸 跟著困難
無法冷靜的走入 
連探望 都有了些勉強

不懂那故意聽不懂的話
只因為不想承擔
不說那故意不說的話
只因為承諾太難

於是妳留連風塵 追尋遠方
於是我跟著飄蕩 無處著落

路 那麼遙 何處盡頭 
心與心 如此的近又遠
眼神已無交集
想說的話已是多餘

無力的腳步
追不上 你急走的心

是否
請你 等等我 
是否 
給我一個放棄的理由
讓我 
停下跟隨的腳步
尋我的來時路
尋我 
該走的路

上一篇:破碎的 無

下一篇:眼底的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