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1 13:55:05judy

等..

總愛猜...

猜你來了嗎?

來看我了嗎?

總愛猜...

猜你正想著什麼?

要跟我說些什麼?

虛擬的空間..

摸不著的無邊無際...

我看不見妳..

卻藉由文字...感受到你

奇妙的親密感覺...

我和你很近很近...此刻

讀一段留言..

也許是溫暖..

也許是喜悅..

也許是感動..

讀一段留言..

也許是傷痛..

也許是告別..

也許是複雜難以解釋的情緒...

我仍守在這裡...

唯一讓我心自由的一小方天地..

等著你來此...

讀妳的心..

暖我的心..

上一篇:消逝風裡...

下一篇:轉念..如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