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1 13:44:24judy

消逝風裡...

怎堪那夜涼..淒清冷寂
想起你..想忘記你

我看見了你..在風裡..
陪我走一段..你說你是那麼想我..
染不成紅的冰冷的心..
我看見沒有溫度 躺著的自己..
搖晃的是.. 遺落幸福
不捨的是.. 難解的結
我冷眼看你..假裝的心傷
我微笑看你..扭曲的勉強
看你...不解自己的疑惑..

風裡..飄著我不熟悉卻曾經的氣息
是陌生如你..又似親密

提不起沉重的愛情..
放手.. 我無力的垂下雙手
讓你消逝風裡..

都說了 ..在心裡...
放手了 .. 我放了..
可..你怎能逗留風裡..

夜涼如水..
心靜如水..
你晃動的不是我
漣漪擴散的.. 正是死寂的情

我在風裡..
此刻
消逝風裡的.. 是我
是...
沒有生命..
沒有情感...
如風的 我

下一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