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9:43:38judy

好神? 真神?


身為女人,每天總有忙不完的家事要做..最讓人討厭的莫過於拖地這項目..因為家裡還有三隻無時無刻掉毛的寶貝貓狗,所以我每天至少得吸地拖地兩次..真的很累人!

於是只要有關拖地的新產品出現,我幾乎都想買來試試,但家裡買過不下數十種各式拖把..從傳統布拖,到啥德國膠棉,旋風拖把,3M瑪利亞魔布..等等的...卻沒有一樣真讓人覺得順手好用的..

所以一把換過一把,就如換我的炒菜鍋一樣^^ 每一次煎蛋煎魚時,魚皮爛了,荷包蛋變炒蛋時,又是我要換支新的不沾鍋的時候了^^

大約兩三個月前,我又在奇摩網拍上買了一組名為[黨煮席真神拖]

買之前,還想說這會不會是仿製品?(類似拖把始祖是東森首賣的好神拖)
因為是白冰冰小姐代言,心想其品質應該無庸置疑
於是付了一千多元買了一組,沒料到組合完畢開始使用拖把拖地時,即發現桿身是非常不穩固且晃動的..
不久又出現嘎嘎聲響噪音..每次拖地每次要生氣..不是桿身脫落重組,就是被嘎嘎嘎的接頭摩擦噪音吵到抓狂..
因為賣的商家說有一年保故,於是mail連絡後自費寄回廠商尋求修復,沒想到幾天後原樣退回..電話詢問,竟答覆,因模具製造之故,無法可修?!

但我花一千多元買到如此劣品,是我倒楣嗎!?
觀察網拍與其他購物網站,此組拖把仍繼續上架大賣中..而這些消費者是在花冤枉錢嗎!?

昨天在白冰冰小姐網誌上留言提醒她此代言產品有瑕疵問題..其實是好意請她留意代言產品,但版主看了留言後竟將我的留言刪除了?!

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我的話是毀謗還是造謠??? 還是誰心虛誰不想負責任呢?
產品代言者不是該對代言產品多點兒了解,實際用過才推薦的嗎?!

一千多元不是什麼大錢,其實不值得我用心計較或爭取什麼權益..
我生氣的是,品質有問題廠商就該檢討改良,並給提出問題的消費者一個比較合理的交代或解釋..而不是一句,我也沒辦法,因為每一組都有同樣問題!?
代言者也不該收了錢之後就不管其代言推薦產品的品質問題..繼續在不良的產品上掛著照片代言..

p.s
桿身與布盤連結處發出嘎嘎噪音,非常大聲

桿身每次拖地每次脫落, 我試過貼膠布,灌三秒膠,用盡吃奶力氣塞入桿子,用鐵鎚敲...去它的,害我手心因此都長繭了,拖把頭也快敲壞了,那根桿子還是搖搖晃晃的無法穩固連接。

今天再次重買了的一組最早出現購物台的不沾手拖把~好神拖

呵..果然比較神^^

除了桿身比較粗,很穩固,拖地時也安靜無聲,脫水力也很強...

之前的[真神拖],就算脫水桶踩了好久,拖地還是溼答答..每次得開啟電扇幫忙吹乾..

這一組新的好神拖,沒讓我失望,真的如購物專家演的一模一樣^^ 水份可脫除85%以上,所以也無須再以電扇吹乾地板..拖地時心情也好多了^^ 


兩組用過比較過了..優劣非常明顯..

所以,我這才會越想越氣..非得上來碎碎唸不可...

 

真神拖!?   神在哪裡啊!?

 

p.s.

強烈建議,若要買類似拖把,好神拖會是比較安全的選擇..請相信我^^

但是買的地點不建議購物台,因為貴很多..可於雅虎或露天拍賣尋找,價差四百以上

 

 嘿嘿..我也來代言好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judy 2010-02-08 10:49:18

沒錯~白冰冰代言的真神拖品質差到一個離譜..因為我買了兩組,實在有氣..所以在白白部落格好意提醒她這些問題..但她是理都不理還直接刪除呢!

阿德 2010-02-03 23:35:27

明星代言的又如何
預算吃的代言費才多
電視上還不是一堆噱頭不實廣告
政府都沒在管嘛?

緩緩 2009-06-15 14:46:50

一直想買好神拖,但又怕不好用今天經過全聯社,看到有在賣山寨版的699元,於是我下定決心買一組回家,回家迫不期待給它拿來使用,哪知-----------哎呀,它對頭髮一點一點都不ok
這時我很慶幸自己沒有花千元去買一組不會吸附頭髮的拖把,真加再
我只有花699
哈哈
是不是拖地前衣定要掃地阿?????????
真實話它不是一把好拖把耶,我到覺得海綿拖把對於吸附頭髮是最好的,一拖就吸住了
只是它很費力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