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4 20:43:41flyfish

陶喆演唱會-SOUL POWER

11/22去聽了陶喆演唱會-SOUL POWER
搖滾區的票
雖然之前排隊排了很久
進場時大家衝得亂七八糟
進場後等開始站到腳酸
不過是值得的!!

剛過七點整,陶喆一出場,全場high翻天
大家隨著音樂律動自己的身體
中間除了唱他自己的歌之外
還唱了了羅大佑的歌
「鹿港小鎮」.「童年」....等等
因為他說這是他13歲時聽到讓他感動的歌
算是台灣最早的搖滾樂
而羅大佑本人也到現場聽演唱會

唱到「黑色柳丁」時
舞台上的大橘子從天而降
陶喆先在裡頭開唱
再從大橘子中緩緩現身
蠻特別的舞台效果!!
此外tension也到場當特別來賓
為陶喆站台打氣

有一段鏡頭轉到陶喆他爸媽身上
陶喆說之前他爸陶大偉跟他講
你翻唱了這麼多老歌「望春風」.「月亮代表我的心」
怎麼不唱唱老爸我的歌
於是這次演唱會
陶喆特地演唱陶大偉的歌
像「嘎嘎嗚啦啦」.「朋友歌」....等等
感覺很窩心,陶大偉眼框也紅紅的

最後有一幕
和國小合唱團一起合唱「亞細亞的孤兒」
唱到我幾乎流淚
我也不知道為神麼
應該是因為洋蔥的關係吧~~~

雖然我沒有聽過很多場的演唱會
但我覺得這次陶喆的演唱會
很棒!! 很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