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6:39:32♥ is` 兔

‵ 曾經

          曾經我有好幾個姐妹

          曾經他們是我的肩膀

          曾經他們是我的依賴

          曾經他們是我的笑點

          曾經他們是我的一切

          曾經 . . . . . . . . . . . .

          曾經的曾經很多很多的曾經

          有時候無聊的時候亂翻東西

          會想到我們之前去過的地方

          會想到我們之前做過的白痴

          會想到我們之前經歷的傷心

          曾經玉珊是我的肩膀

          曾經鬼鬼是我的依賴

          曾經貞妮是我的笑點

          曾經貢丸是我的笑點

          曾經肉圓是我的笑點

          曾經俞欣是我的笑點

          這也是一堆 [曾經]





               現在只剩下貢丸和肉圓

               剩下他們聽我講心事

               剩下他們在一旁搞笑

               剩下他們讓我依賴,

               其他的都只是回憶。





[ 有過的回憶那麼多最難忘的是妳們 ] *









下一篇:‵ 從前

俞欣 2008-02-05 16:25:05

就算那是曾經..
就算現在只剩你一個人
你還有我,及時通上限..我都願意聽你說你訴苦的事情
雖然我現在有男友
可是還是你的朋友 ..
心理最棒的朋友唷!!!!
乖 .. 知道嗎!?

版主回應
我只能跟你說聲

謝謝 **

慶幸你沒忘記我 :)
2008-02-05 16: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