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9:40:36♥ is` 兔

看著,,,,

感情沒基礎 ?





難怪 ,,,,,,,,,,





          唉 ! 為什麼 ? 為什麼 ?





          當初是我不懂珍惜 - 現在是你身邊有了她陪





對不起 … 我不奢侈你回來     但別把我忘記好嗎 ?

我愛你 … 一句簡單的言語     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





               你要一直這麼快樂嘔


          你的快樂就是我笑容的來源 ︿︿#





               『 沒有什麼事情比看著你笑幸福 』











          如     我
          果     一
          在     定
          給     不
          我     會
          一     在
          次     放
          機     手
          會     了
          ,     。

















 - - - - - - - - - - 完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