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00:44:28Fish

2-6

功課整個大落後
今天和朋友聊了一下午
希望能真幫的上她的忙

工作更上一層樓的妳
看的角度和眼界已和我不同世界
妳說擔心我
因為工作和我的比重又將會一次大動盪
我答覆妳
只要大原則不變,其他都可以調整
只要妳不要因為工作忽略我就好
妳回
只要我不要因為妳而忽略工作
妳不是最好的
反而覺的擔誤到我
多妙的回答

很久很久以前
當我們遠距離戀愛時
我常常忙到天昏地暗
妳剛上來那時
也還不習慣把時間留給妳
即使當時工作內容是不喜歡的

現在
我工作的不穩定
是不是潛意識想讓自己待在妳身邊
還是自己將自己的不穩定給合理化
我不知道

唯一肯定的是
我沒辦法像地球一樣為自己旋轉
所有的動力是需要有個中心點而向外擴散
雖然行動有時會比言語來的重要
不過…
我需要妳對我的甜言蜜語
我需要妳對我宣示愛的密語
這些…是我動力的泉源
就像…妳需要我給的動力一般

不想因為一句「我是女人」而合理化這些需求
該如何讓妳明白
我們的不同

倒數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