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5:15:03。煒煒*V*

例行賽最終1



今天是緯來這季的最後一場比賽
就算是豪大雨特報好了 *我也要到場去加油
小夭拿台啤的酒瓶加油棒
沿路都有人一直说

           
          【我要2杯】!憨--花哈哈
          我帶的是我家寶兒的加油版
          初次露臉就要到了簽名
            幸福。。。。



真的狠幹ㄟ--幹X娘機掰
座在候車位的時候
一个根本就是撿飯來吃的--居然往我這邊吐痰!!
是怎樣。原本的好心情
棍。整个火都上來了
ㄑㄧㄥ他一下˙他罵我说ㄎㄨㄚˋ3小
我居然被他嚇到了
媽的※ 我什麼時候變那麼嫩阿
我應該要回敬他一串彰化的押
害我越想越氣。難怪大家都不坐著。站在旁邊的男生眼睛是瞎了還是怎樣辣
白爛ㄟ。为什麼坐在她前面的女生不站起來?
为什麼旁邊的男生一點都沒有正義感?
最後只有ㄑㄧㄥ了他一下ˋ
就閃人了
到現在我還在後悔
這樣太嫩了吧





         在電車上。有點息怒了
          聊天好happy捏
          
                   整顆心只想這要去看寶兒嚕
              
       
        CC。CC   CC。CC 

         
             
         先去大安區拿小紅
         小夭的眼鏡壞掉了00o
         順便帶她去配黑色粗框
         然後就狂飆去白館
             大雨大雨一直下
             還是怕到了白館
             排隊已經排到轉了2。3个彎了
          怕怕/怕怕





      也還好馬ˇ
     大門都還沒排到

     乎>p<
  
      趕快去卡位
          先陪小夭坐在台啤區
          來看台銀輸死的
          雞ㄟ‵把我們緯來擠掉
          討厭你們-
               討厭臭哈比/死厚道
          台啤的fans都好嗨喔
          野獸真的好屌
          這場狂飆了43分優~
          每次台銀罰球˙我們後面的機台湫用加油棒ㄨˋ他們
      真的狠白ㄔㄟ~害我們學到了辣
      
             最後當然是台啤贏嚕
             電死死台銀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