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2:15:03。煒煒*V*

UBA

火車捷運又公車的~~
終於到了文化大學
今天是UBA複賽的開幕賽!!


早早就到~
還以為盛況空前勒~
哪知道我們居然是最第一个到的
噗噗
座在第一排- --- - -
第一場是台北體院v.s台北科大
囍*當然是要幫北體加油嚕
都那麼辛苦的帶了小艾的超大加油版

抓包!!小野獸*大鼎*從布簾後面偷偷溜過去
誇張的黑ˇ~啟億71好像是先發優~怎麼遲到了勒?
小艾進場了!看到我們的加油版還偷笑
NO.1後衛~不爽翻你才怪

北體跟本就是小中華隊嘛~
雞 ㄟ...整場都在玩/比數還破百
久違的【台灣飛人】有你的
打完之後小艾要走之前 + 我們狂跟小艾說掰掰
小艾他...居然把護脕脫下來直接丟給我們捏>///<
整个就是感動!快爆炸了辣
不過不是我的..就是了



※堅持!獨愛!楊寶ㄦ


接下來東南V.S台藝大打得好兇喔
比數一直都很相近...不過我覺得台藝大打得很有系統
又是射手--隨便投隨便進
台藝大--幼敏的左從凱領軍
不過東南的小老虎 ((鄭常君也夠拼了~
就差東南的教練團們是怎樣ㄚ
很吵ㄟ...無敵沒品
球員們又不是沒有判斷能力...在那邊ㄍㄞ什麼辣
又不是你們在打..裁判也不是你們
有沒有走步.拉人.大家都看得出來好不好
阻擋就是阻擋阿~畢業就畢業阿~盧ㄟ



溫刀寶兒要來了!!

安古怎麼變成醬阿?
走演藝圈就是醬八~阿摘


我們輔仁對上的就是地主"文化大學"
人果然開始增加了...
看了就賭爛

奇怪我怎麼沒有發到加油棒ㄚ~
算了 ---用我自己帶的好嚕
全場只有我是綠色的..不過不是台啤的加油棒ok`~
寶ㄦ居然不是先發˙˙已經蓄勢待發要狂叫的说


第一節還沒進入狀況安古...可能太久沒碰籃球了叭
中場把雙楊【楊哲宜˙楊敬敏】換上場就對了啦
原本我們有3楊的说.因為這次楊玉明沒有打UBA
醬的話我們的勝率就會越高了...玉米!命令你快点回來
花哈哈~第貳節把比數拉開了!!越看心情越好
誰叫後面的文化那~麼沒品..靠父哭母的~


家屬答禮 ---------- *


我們有實力就是有實力..你們嘴巴再賤也沒用辣~~
把士氣打出來了..小六˙安古˙老胡打得越來越好了

安估那一球漂亮!雖然跌倒了+我還是要幫你拍拍手
死文化的還说安古溜冰...怎樣
我們溜冰/你們走路~我們ㄍㄞˋ高尚呀


之後沒有上場的寶兒跟隊友們在場邊玩
還被工作人員趕進去...說超線勒!喝喝
真是有夠"寶"的勒你*寶裡寶氣*



最後我們以87比73旗開得勝

☻ ☺ ☻ ☺ ☻ ☺ ☻ ☻ ☺ ☻ ☺ ☻ ☺ ☻


力挫地主文化!!!整个揪係爽辣

再噓押~噓到你嘴巴爛掉辣

原本可以要到寶兒跟安估的簽名说....
2隻閃得那麼快
都怪我辣...不敢跳下去到一樓
猶豫個什麼勁呀我


呼~累了一天.回家叭
雞皮! 我看到高天騏了呦~CUTE˙CUTE捏


pic 寶ㄦ射籃!! 爆爆頭安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