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1:15:02。煒煒*V*

小直情婦逛



上星期六陪小直來桃園逛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艾杜沙專櫃修眉毛不用摳摳
真是为了我的姐妹淘們謀到重要的福利勒~
快跪下
花啦啦~
本來就沒有想說要去好好的血拼
所以沒帶什麼摳
出去就是要帶錢押
溫刀爺爺說滴
真是給他後悔
所以逛沒幾分鐘
馬上購入2件褲子
馬上迷摳
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真準!
你們有在認真聽我說話吗
我又開始發瘋了不要理我

----------------*

本來還要去AT嘎毛
不過既然要綁起來揪不用打薄了叭
頭毛多才q阿
打什麼薄押 *笨辣



迷摳還能幹~嘛勒~
當然係......
純聊天搂~
在衣蝶呆了許久
霹哩啪啦隨便聊 *那天有下一点雨
有點掃興 - --更雞的是
在我們把摳花完 /閑著聊天的之際
雨居然不知不覺就停了
ㄞˋ~
算嚕>回家捏˙之能降


pic 失敗的衣蝶大鏡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