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3:15:01。煒煒*V*

拜拜τ Ξ



今天第壹次去香火鼎盛的『龍山寺』

因為我媽说龍山寺很照顧溫刀Q胖
而且我哥他壹个月內出過2次車禍
所以要去拜拜




我球了一个香火袋
保平安●保平安




既然龍山寺跟西門町接運只差一站
那~揪去西門町玩玩叭





先去安慰五臟廟
可憐ㄚ~跟著我餓了那麼久
就近解決˙去吃誠品116斜對面的※石濟韓式料理









挖~哇 終於吃到小直每天都在盼的辣炒年糕了

還吃了石鍋拌飯


先跟尼悶報告好嚕......我真的覺得辣炒年糕不好吃捏
不知道为什麼韓國人那麼愛吃勒~
因为每次看韓劇他們都一定會去吃辣炒年糕
蛋˙今天吃的跟他們吃的不太一樣
他們吃的裡面兜有泡麵*墨魚*一些啦里拉雜抖
所以有點失望


聽说桃園就有一家石濟了
奇怪捏˙在哪裡ㄚ




陪他悶去買鞋


羨慕
羨慕 妹妹他買了一LACOSTE (鱷魚鱷魚﹞
羨慕




我也好想要那黃綠色的
而且萬年超低價

特價-/$1280


可是我已經沒錢了
早知道就不要買大蝴蝶結了
而且還要为後天去五分埔作打算勒~
絕對不可以*我的決定是對的
人抖要想遠一點


可是我怕今天做夢會夢到它
我真的無敵想要捏
妮知道這種感覺吗
尼悶懂吗
嗚~ ~ ~ ~



完 +++


PIC 不錯吃的石鍋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