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06:00:00青魚

《趴趴走.日本東京》行前出發、交通、宿新宿馨樂庭酒店Citadines Shinjuku Hotel

20160820 W6 1059

 

目前寫文進度:201507

喔~~終於又開始敲出國文了,好像出國文總是要很認真的整理與繕寫,誒,其實也不一定拉,其他國內篇我也是敲的很認真的,只是出國文的照片好像都比較雜亂,什麼都拍。

東京行的行前有點莫名,因為一場飯局,所以和惠琳聊到想去搭看看郵輪,兩個沒搭過郵輪的土包子,但是當我們開始找行程時,才發現我們手腳太慢,太接近出發日,郵輪的價位居高不下,跟早鳥相比覺得有被狠坑一筆的感覺,所以,臨時決定那就來去自助吧!自助總要有個目的,到哪裡去好呢?惠琳才剛去了北海道,我才剛去了關西,那就決定是關東拉~!來去日本的最大都市東京!!

決定了城市,開始找機酒的方案,問了旅行社才發現我們真的動作太慢,連機票都幾乎快沒了,暑假潮果然可怕,所以我們後來自己訂了廉價航空,自己訂了飯店,原來只有我和惠琳兩人,又因惠琳高中同學的加入,弎人出發拉~

 

出發前,自助就是要做功課啊!厲害的惠琳做了一本旅行手冊,包括了我們這次出門的所有資料,整整列了52面,還印了三本,一人一本




裡頭包括了班機、飯店、我們的交通資訊、景點巴拉巴拉的




第一次搭廉價航空,我們選的是酷航,又怕在東京採買的太誇張,所以加了10公斤的行李扣瘩500大洋,事實證明,我的戰鬥力沒想像中的好,不過也買了不少就是了,後頭再說,關於航空我並沒有紀錄太多,因為一早班機時間的關係,我們也沒打算在機上用餐,也省了一筆,很明顯的上飛機就睡覺,空服員也不會來吵你,也不需要醒來用餐,剛好前晚的我們睡得不多,個人覺得還不錯。

下了飛機,出了海關,我們直接走到這裡買JR準備進市區

 




車票長這樣,有兩張,包含來回,不管到市區的哪裡都是單一票價,來回8000日幣,一張是立馬使用,另一張要收好回程時劃位

 




找路中,還在混亂時,立刻就突然到了月台






 

我們的車

 




上車了,行李箱有專用置物架,而且是可以上鎖的,不用擔心被拿走,要記得自己設定的密碼就是了






 

車廂

 




感覺很新很舒適

搭車的時間有一點,所以我們又小睡了一下

 




下車後拍車頭

 




到新宿囉~接下來的幾天,我們一直在路過新宿和在新宿逗留,右邊是惠琳導遊小姐的手

 




再來就是解決我們六天的交通問題,東京的地鐵線不是普通的複雜,但我們想去的點幾乎Suica都可以使用,為避免每次都要買票省麻煩的我們決定買Suica西瓜卡,類似台灣的悠遊卡,含500日幣的壓金,我們直接存入5000日幣,事實證明我們六天差不多也花了這麼多的地鐵費

 




接下來就是先把行李丟到飯店去拉,飯店其實離新宿站走路約10-20分鐘,但是拖著行李箱我們還是決定轉搭地鐵,我們去的時間新宿站剛好在整修,而且新宿站頗大的,所以小迷路的繞了一下,丸丿內線好偏遠啊!!

轉搭成功後,順利到達離飯店最近的新宿御苑前站,我們順利的google map找到了飯店

飯店大樓,抱歉我沒有去馬路的對面拍攝,樓下隔壁就有7-11,相當方便,從新宿御苑前站走到飯店的路邊也有全家

 




這時候的旅遊小本很有用,我們是透過Agoda訂的房間,直接給櫃檯看,語言不通也沒關係

 




飯店大廳,我們幾乎都沒有使用,旁邊有電腦和健身房

 




我們的房間,我們訂的是行政套房

 




衛浴,小而巧,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小到不舒服

 




洗手台在廁所外,方便的是大家不會為了使用而卡到

 




因為是三個人,所以加了一張床,看得出來是我的吧!個人覺得的雖然是加的床,但還蠻舒適,不影響睡眠,我是個入睡有點困難的人

 




電視不大,但到國外電視通常都是聽聲音為主,不是太重要,電視可以移動左右喔

 




旁邊的小桌子可以寫東寫西

 




小廚房,就位在門旁,我好喜歡啊!!這個廚房其實應有盡有啊~




 

 

餐具

 




鍋具

 




飯店的前身似乎是出租給單身居住用,所以附有小廚房,為什麼台灣的出租套房都沒有啊~~

我也想要偶爾可以煮東西吃啊!吶喊結束

如果出遊需要料理簡單食物的人,像是帶著小小孩,還需要準備副食品的吧!我覺得這裡是不錯的選擇,裡頭煮水氣、微波爐、烤土司機、電池爐都有啊~

衣櫃,雖是平價飯店,保險箱也是有的

 




放完行李,小小整理,已經是下午2點左右了,一大早搭機後就沒吃過東西的我們已經餓扁,帶上隨身行李,快快覓食去拉~

下一篇,吉祥寺好好買~

住宿資訊

飯店名稱:宿新宿馨樂庭酒店Citadines Shinjuku Hotel

官方網頁:http://www.citadines.jp/shinjuku/

電話:03(5379)7802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1-28-13

交通資訊:地下鐵丸丿內線「新宿御苑前」駅徒步5分鐘

都營新宿線。地下鐵副都心線「新宿三丁目」駅徒步7分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推ㄧ下~ 2016-08-29 10:12:54

吃喝玩樂~http://www.cnutav6.com

魔彈射手 2016-08-28 00:50:21

以前也住過這家飯店,感覺還蠻棒的,那附近也有許多看來不錯的餐廳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是很不錯的飯店
我們有陸續吃了附近幾家店喔
待我度過開學忙碌期再來分享^^"
2016-09-05 09:38:08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8-25 09:50:5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6-08-26 11: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