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2:16:06小宇

【哈比旅行團】~ 拉拉山二日遊之爬山爬到腿斷掉

上週末與實驗室的伙伴到桃園拉拉山去旅遊...
原本第一天是要去神木區步道的..
但是早上五點多就起床的我們..
仍然無法搶到停車位...呵
所以經恩愛農場好心叔叔的介紹...
我們去了一個少為人知的點....
據說攻頂要爬兩個半小時...
(兩個半小時大概是專家級的爬法吧..)
我們這群老弱殘兵大概是很難....ㄏ
不過大伙還是不顧一切地往上爬...
爬沒多久肚子就餓了...
還好有帶些乾糧跟水上去...
不然肯定會餓死在上面....
平日不愛好大自然的我竟然還跟大家爬到2500公尺處..
真覺得自己實力也不差嘛....
(我說說而已...所以不要亂約我去爬山厚..)
不過爬的時候一直在想為什麼好好的假日不在宿舍睡覺..
哈哈..
搞到前天沒睡好..又爬到累得半死...
爬上去再下來我們共花了四個多小時...
不過還是沒有順利攻頂..
因為天氣不是頂好...
怕被困在山上回不來..
下來的時候大家全部眼神渙散...呈呆滯狀..
還聽說小扁下來的時候不小心提了某人的名字..
結果不到兩秒的時間馬上就滑倒...
呵...果真是受了阻咒的三個字...
不過這趟真的是有給他運動到...
把本人一年份的運動量都給用完了...
累~

p.s.不擅長寫遊記...所以我隨便寫你們就隨便看厚..
劍子先跡 2006-11-26 11:08:54

爬山很好阿..早起到山上運動,呼吸森林裡的新鮮空氣,對身體健康很好地.偶爾動ㄧ動是需要地,不然整天座著,身材真的會變成葫蘆型,我上次去南港的四獸山爬山,還可以攀岩,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