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00:30:56小宇

【哈比人碎碎念】~ 第一次看網球賽+第一次掛急診

星期六讓我渡過難忘的一天阿....@@
請聽我娓娓道來....泣

星期六受我的好朋友阿桂之邀.
去看了台維斯盃網球賽
這是我第一次看網球賽..
中午11點多我們就在球場等候...
(太陽正烈阿....)
比賽在一點鐘展開...
由於這是第一次看網球賽..
對於規則不甚了解..
反正就別人拍手就跟著拍手....
有人喊口號營造氣氛幫選手加油就跟著喊..
大概過了一局我才略微看得懂大概的狀況...
但是第一局我們輸了...
第二局因為選手腿部拉傷...
硬撐的打完第二局也輸了..
為避免隔天的個人賽也受影響...
於是便在第二局結束後宣佈放棄...
真糟糕...
第一次看網球賽竟然讓我遇到這種事..@@
不過我覺得跟著大家一起喊加油口號還蠻有趣的..
而且真是花招百出阿....
第一局輸的時候全場的加油團還高聲唱”愛拼才會贏”
第二局中場全體站起來唱國歌....
中間還穿差了改編版的”我愛台妹”
這場比賽是我國對戰韓國隊..
於是”我愛台妹”的就變成

我愛台灣...台灣愛我...對我來說對面的算什麼...
我愛台灣...台灣愛我...對我來說做泡菜算什麼...

總之當加油團還蠻好玩的....
不過輸了.....@@
倒楣的還在後頭...

我們一路從小巨蛋早到忠孝東路上的麥當勞..
路上就已經覺得不太舒服...只想趕緊找地方坐下來...
進了麥當勞喝了可樂後想說稍做休息應該沒事...
到了五點多..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我點的雞肉義大利麵吃到一半開始覺得惡心想吐..
喝了熱舒跑後還是不見起色...
(還自己用十元錢幣刮了痧)
到廁所去想吐又吐不出來...
接著開始發暈...
原本以為可能裡頭的空氣不好..
於是匆匆結過帳...
到外面去走走透透風.
在7-11買了白花油擦試圖想讓自己舒服一點...
但仍無起色...
一路乾嘔頭暈想吐...
還麻煩他們去旁邊藥房買了解中暑的成藥...
不久我的專用司機鏗鏘終於來了..
(現在覺得當時”不久”..可是當下覺得”好久”)
他載我一路從忠孝東路轉建國南路....
因為一直想吐且全身發抖加發麻..
一度覺得自己快暈厥過去...
所以我們走走停停一直到和平東路..
問了路人想就近找間診所什麼的..
結果診所沒找成...到是找到一家藥局...
大略交代病情..
老闆與老闆娘很熱心給我倒了杯熱開水..
老闆還幫我按摩抓背後以及肩膀的大筋...
我在他們門口坐了好一會兒...
狀況時好時壞...且仍不斷乾嘔..頭暈..發抖..發冷..
症狀輪番上陣毫不客氣....
於是為避免發生啥狀況..
鏗鏘載著我到就近的和平醫院掛了急診...
量過血壓....躺上病床想要稍睡片課..
但是急診室實在太吵...
實在睡不著...
所以只瞇了一下下而已....
中途有位婆婆好像暈倒被緊急推進集診室..
所有醫生護士開始進行急救...
此時我起身來發覺得狀況已好了許多...
醫生對我進行簡單的檢查..
告知我有感冒與喉嚨發炎的情況...
(是加油太用力嗎?)
要我多喝水...
不過多半的問診醫生把問題落在今天的網球賽比較多..@@
他好像很愛網球...
跟我聊了一些網球的事...
但是因為身體不適...
加上本人對於網球根本毫無研究...
很難聊的起來...
就這樣看完診拿過藥...
我再坐上摩托車回到鏗鏘的宿舍...
倒頭就開始昏睡...
發現睡一覺後好了許多....
拿的藥根本也沒吃....
這樣就花了380元了.....@@
(都快夠買一套新的keroro了..)
不過還好有驚無險...

感謝我的好朋友鏗鏘..阿桂..玉容...
那天真的是麻煩你們了...
希望沒嚇到你們..
其實我自己也把自己嚇壞了...
也謝謝藥局的老闆與老闆娘...
大家記得平時要多喝水唷...
一定要健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