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01:56:03小宇

【哈比人碎碎念】~ 活在睡過頭的陰影下......@@

期中考的時候發生了本人此生最離譜的一次考試經驗....
在考有機光電那門課的期中考試...
我竟然給它睡過頭.....
(一定是密宗害的..)
一醒來應該已經考試開始十分鐘了吧...
草草刷過牙衝去教室...
一看怎麼沒人.....
嚇一跳..才在黑板上看見改在大講堂考...
(其實之前就有講的樣子...)
(只是那天真的被嚇到...就差沒忘了自己是誰了..)
(當然忘的包含課本內容...@@)
再匆忙趕去大講堂...
考試時間已經過了20分了...
真的是把我給嚇死了...
從那次之後我就開始活在”可能會睡過頭”的陰影下..
凡是隔天有報告或是大小考..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會睡過頭...
之後的大小考試都會請人家幫我morning call..
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說起來也奇怪...
那天鬧鐘沒被按掉...
可是也沒響阿...
我當時覺得它壞了...
但隔天到現在它都很正常呀...@@
那為啥那天它罷工呀...
(大概只有神才知道了...)
不過還好這門課在老師的”慈悲心”下...
我還是過了...
(感動...)
不過這種事千萬別再發生....
(誠心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