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1:22:53小宇

【哈比人碎碎念】~ "減重有成"報導

哈哈哈...
努力運動一個月總算不負我的期望....
順利減重三公斤...
記得以前想瘦的時候...
都是不吃或是只吃燙青菜之類的東西..
雖然瘦的很快...
但是餓起來還真是頗要人命的...
現在我所推行的..
正餐照常吃...
但是不吃到”撐”..
吃到剛好飽就好..
和朋友出去聚餐吃飯也一樣...
(吃的還是每攤都有跟到...哈哈)
再加上一周至少三天的運動...
一個月就這樣瘦了三公斤耶...
(連傑克都忍不住直呼太神奇了...哈哈)
其實我的飲食習慣一直不算好...
常暴飲暴食...
(許老頭要負一半責任...)
(因為每次被他噱完我都會以吃洩憤....@@)
去吃”吃到飽”....其實都是吃到”撐”..
再仔細想想好像每次吃太撐都會有一段時間肚子並不舒服..
這一個月好像都沒這樣個問題出現...
現在也算是在養成良好習慣吧...^^
相信很快我又會擁有”輕盈的”身驅...
繼續努力啦..
歡迎報名我的運動組唷...
每週星期一、二、四晚上9點...
學校的健身房見唷....

哈比人說:我除了當運動組組長....
還兼差做吃飯組組長唷..
一般時間是午餐11:30及晚餐5:30
哈哈.....歡迎逗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