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00:05:20Anne

緊,迷思。

幾乎,庠每天下班,都會來找我。有時帶飲料過來,或媽留一些飯菜叫他來吃,客廳那台按摩椅他坐的很速C,坐著坐著,眼皮也垂下來了。

今晚他來了一下下就走,因為,他要和大雄去球場熱血!!他自知變胖了,當初買的西裝,他很擔心會塞不進去,哈…我說你就年紀大了咩!代謝變差!但他不接受這理由。

再一次回去上班,發現了一個新的現象!那就是…愛穿合身的客群變很多。我有點搞不懂這種現象,昨天下午有位媽媽,她說她剛從職場離開,所以,套裝那些都要封起來,想買一些方便活動的休閒服。瑜珈褲已屬彈性極佳的材質,M號穿起來剛好,她卻覺得S號她也可以,是可以,只要妳敢穿出去,但,自曝其短。客人總會問我們意見,可是越來越多”蹦”衣族的客群,我想,還是付錢的人開心就好。

上次來了3位高中生還是大學生吧,其中骨架最小那位,看上一件大人版帽T。她朋友發現親子裝也有同款!童裝價位比較低,分3個尺碼,120cm、130cm、140cm,她想試穿!這種事,”偶爾”會有人想挑戰…

我拿了140給她,穿出來後,她挑戰成功。正當我內心os她骨架真的蠻小的…她另二位朋友說,我覺得妳穿130就好了吧?!我心裡發出三個字:歹朋友!拿了130給她,果然!挑戰失敗…此時,她朋友們:對嘛!我就覺得妳穿130就好,140太大了啦!!天吶~這世界果然變了,我才脫離服飾業一年……

即使我告訴她,棉質下水後會縮水一些,她朋友們仍在一旁鼓吹:哪會,我的都嘛越洗越大件。(請不要拿路邊攤來比較,ok!?很想這麼說)最後,她結帳130cm童裝,直接剪標穿出去。這時,天天開心的片尾end會…嘻~想洗嶺啦!

窈窕給人清爽、舒服的視覺觀感,但應該不是緊就代表瘦,而瘦也未必就好看,剛好就好,何必一定要扁扁細細的呢。

之前魚丸在咳嗽,為了讓牠吃藥,買了好幾種口味的狗罐頭,把藥丸塞在肉凍裡,讓牠進食時服下。怎知,牠的公狗腰竟悄悄地不見了……看到我時,牠高興的暴衝,撞到我的那下,還真有點痛,牠整個變胖了!!這樣還是也很可愛阿^^牠從不在意腰不腰這種事。

天氣真的變涼了,今天,開始賣秋冬商品了!!

 

上一篇:方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