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23:39:08Anne

天秤+布拉萬=雙颱

今年夏天,真的好多颱風…

今天阿利在FB上發表,期待放颱風假。晚餐時刻,和家人在客廳吃晚餐,看著新聞報導,和大弟聊到國中小學時期,每次暑假期間襲台的颱風,我們都會覺得來的不是時候,為什麼不是開學日來呢?不然,返校日也可以。以前的颱風不像現在的厲害,頂多刮風下雨,不會動不動就來個淹水、土石流,所以,現在若公告颱風假,對危險地區民眾而言,似乎是大災難。

明天台中照常上班上課。新聞這麼說。

媽說,若星期五颱風影響很大,回診也得取消了。因為台北若停班停課,醫生也不在。厚!天秤阿~天秤,你不是應該很平衡的嗎?吹點風下些雨,差不多就該鬆手了吧…拜託你了,別擔誤到我的一個月一次的大事阿。我說,那火車票不曉得可不可以退錢?大弟說,不然妳就坐去台北再坐回來,就不浪費了!哈,搞笑。

今天接到美淑電話,她生嘍!昨天是她的預產期,但肚子沒動靜,醫生建議她打催生,所以今早打了催生,下午總算卸貨嘍!!期待明早風雨不大,想去醫院探望她,也看看小angel^^

志庠最近都會說,很想和我有個寶寶。希望我的身體爭氣一點,健康的渡過追蹤期,我不奢求富裕的生活,我只想要有個健康的身體,和樂的家庭,還有,家人、朋友圍繞,一起生活下去。

希望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

颱風別來了阿~

上一篇:塵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