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22:16:47Anne

lucky girl

張教授在去年寫了一封信,請我轉交給陳萬宜醫生,接下來他就會幫我安排了。

3個月,塞在臉頰裡的紗布吸收了,4個月後,我的左臉明顯凹了下去,是不是我努力瘦一下右臉,看起來就會對稱些?!但我還是想紮起馬尾,就算路人甲發現了,路人乙嚇到了,我都能微笑面對。

明早要去中榮核醫科做檢查,8:00報到打支顯影劑,注射後2-6小時回去造影。3/5就可以看報告了。

張教授在上一次的回診有說我是位幸運的患者,那麼!!這次的檢查,我一定會整株虎虎!no problem!

昨晚志庠下班來接我,一樣先去全家補貨,買食物回去邊看邊吃。原本是要幫他拔眉毛的,後來電影台播了一部”獵殺第四行者”,不錯看!但他覺得結局很爛,我說:結局不就是這樣,好人戰勝壞人阿!難道一定要全部死光光……他還是很不滿意,覺得浪費了時間。

昨天晚餐和表姐、表弟、表弟妹還有四個小朋友一塊去沙鹿風尚用餐。yoyo前一天撞傷了鼻樑,黑青了一片,沒引來同情反而大家笑他都快沒鼻子這下更塌!承濬心情是大好吧,居然讓我抱了,還很開心的跟哥哥、姐姐們玩成一塊。用餐完,改回姑姑家聊天,yoyo sunny 琦琦都說要坐我的車,一上車小朋友開始童言童語…

sunny說:媽媽最近都在看林書豪哥哥…有一次他打不好,媽媽很生氣,氣到我們作業寫完還在氣。

接著yoyo說:但爸爸說大人的事情不可以說,所以,妳可不可以答應我不要說出去。

我被他們的祕密逗的大笑!!真可愛。他們在後座聊著班上新同學被老師打(琦)…討論著豆片要去哪裡買(yo)…撒嬌著要我載他們去玩具店(yoyo&sunny)……

從姑姑家離開後,去清水繳交考照班的$了。也好,學一些基本功,以後再難也考不倒我,也餓不到我^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