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22:50:42Anne

開心

昨天和阿利、阿雯相約去新光三越。

因為, 500禮卷期限只到11/30,那時候,我大概沒空去使用,昨天新活動開始,消費滿千有送My Melody毛毯,我想說,可以帶去醫院,因為可愛看了心情好!昨天買了新的手機殼套給爸,上次送他的是棕色皮革,發現已經變成暗黑色的了,是該換新的。而我買了一只Lesportsac水餃包,主題是:灰姑娘!願我的故事就像它一樣,未來是幸福而美好。離開新光,還要殺去逢甲,超久沒去逛了,買了二件洋裝^^這樣和阿利、阿雯逛街的感覺,真開心!!期待N年後,有牙齒的我,可以再走走,看看,買買!!

晚上把志庠房間的電腦桌,床頭櫃,擦拭一遍,也整理了衣櫥。因為要準備結婚,他媽跟他的房間交換(她媽媽的房間是家裡最大間的臥房)要給我們當新娘房,從交換到現在,都還沒整理過,星期日我就要北上就醫了,提起動力,趕快幫他打掃一下。

早上醒來,和他看著天花板聊天。他突然冒了一句:還是很不能接受妳發生這件事。他轉身抱著我。我有點想哭。

小時候,總愛自導自演短劇,自己總是那個苦盡甘來的公主,偶像劇也都愛這麼演,愛情才更顯的堅定、動人。而我的故事成了朋友口中的誇張偶像劇,才發現這種苦命主人公,只要在電視上演就好,被選中了,真是難熬……

今天陪著志庠上班,他說我在身邊,他就感到安心。我也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