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2:17:13Anne

愛情海

演唱:梁詠琪
等眷戀走進相框 不懸掛在心房
才相信多麼重的傷 也能慢慢被遺忘
而失戀很像流浪 跋涉中會有成長
愛也要寫實別太幻想
你對我的影響 Oh~ 是我變得堅強
幸福路也許很遠很長 人只有雙腳沒有翅膀
我享受一步一步前往 有真愛在等我的方向
oh~ 愛情海也許有雨有浪
我只有平靜沒有翅膀 不怕離開你的船搖又晃
偶而閉上眼品嚐 你的愛開始飄雪前 那美好的時光
~~~~~~~~~~~~~~~~~~~~~~~~~
聽說于儀她老公跟她說
”我很努力要去喜歡妳,但我真的沒辦法”
真是王八蛋
女兒都生了耶!超扯的!!
女方父母希望于儀放棄女兒的撫養權
她才25歲
但寶寶才3、4個月
他不是真心愛她  又怎會愛她?!
連我都迷惘了
我問祥  你愛我嗎
隔天晚上祥說他不喜歡這樣個性的我
問我是不是沒自信…
但我的原意並不是想聽他說甜言蜜語
而是請他思考
對我是習慣或我對他的付出或真的愛情
因為我也在思考
但那晚我哭了
我跟他說為什麼當你說想念我時  我就得接受你的感覺
我只是問你有沒有愛我   你就拒絕
而我內心卻有個聲音告訴自己
我要的對象不是這樣的…
但我沒說出口。








上一篇:海海人生

下一篇:從前。現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