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2:21:15Anne

海海人生

這禮拜家裡發生了一件大事
李文陽考試作弊被記大過。
媽因此去了學校
學期末最後一晚 學校舉辦餐會
爸是家長會長 羞的不敢赴約
媽很好笑 那天下午跟我說晚上去外頭吃
她是這麼解釋
在外面用餐時有人打來問怎麼沒去
可以說~哦,在請客內…不便前往 環境音聽起來才不會太安靜
爸沒有責罵他
爸說 若能因為被記大過而有所改變自我警惕
被記大過不會是個污點而是轉捩點…
其實我也有考試作弊的記錄
也許老師是知道
但沒有舉發我 在我心中反而是個揮之不去的記憶
我和文隆私下開玩笑說他太不小心了
今晚和ZO講電話
她說001要個別發年終 一對一談話
厚~我也好想要有年終
朋友說開店要寫個企劃書
他朋友的弟弟開刈包店都有寫企劃書…那泥?
才不會覺得沒頭沒腦 莫名其妙
企劃書。


上一篇:陪在妳身邊

下一篇:愛情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