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1:40:02Anne

烤腳底之馬拉灣~6/26

擔心風神颱風會在這幾天報到
抱著隨緣的心態入眠
隔天醒來 哇~大熱天YA
走走走!!
出發出發
原本是想去劍湖山 但媽說太遠了
那就去月眉吧
繞去大雄家的書局買優惠票
為了玩水而買的巴西拖鞋
居然放在宿舍
我也忘了帶泳帽
祥說 妳要來幹嘛的…> <
pic 馬拉灣~我來嘍
林先生以前來過幾次
看到幾根大柱子時
他喊著到了!到了!
但衛星導航指示我們往前直走
不理會它 轉個彎自個找找看
一群年青人對我們揮著手
是要搭我們的車嗎…祥問我
搖下車窗
嗯~~不好意思,請問馬拉灣的入口要往哪?…其中一年青人問
我們也正在找入口@_@”…我
哈哈哈…大家同時的反應
pic 開心的咧
pic 到嘍^^
這個設施很好玩~高速滑水道
在上去之前
一旁有兩人坐 or 一人坐的泳圈
想也知道我一定會鬼吼鬼叫
但真的很剌激
pic 一玩再玩
傳說中的大海嘯
今天總算玩到了
只是覺得沒有很厲害
os:哈哈~差一點溺死還嘴硬
浪來襲時
祥把我拱上去  指甲就這麼扎到我手臂裡
馬上黑青了啦
順著浪的起伏把我們沖上岸
也試著往浪花裡跳
我只能說  骨頭都快散了…
真的好笑又好玩
只是  難免的一件事
曬黑了。
這麼消耗體力的活動
一定要補充回來呀
pic 等不及了
祥叫我不要拍了
趕快吃
等一下還要玩其它的設備
os:沒其它的設備啊
其實跟探索樂園一樣
一下子就玩完了
沒有物超所值耶
園區內的置物箱
救生衣都要另外付費呢
pic 我拍
園區內種滿很多植物
馬上被我認出的是
白色雞蛋花!
在坐漂漂河時
看到了結滿整樹的波蘿蜜
果實還很小  
但看到農作物就會很開心的我
眼睛都被吸引過去了
pic 芥茉鱈魚排套盤NT250
這個
我玩一次就不想玩了
要平躺在滑水道上
從高處滑下去
水一直不斷沖進我的口鼻
我的泳衣差點也要跟我分開了
太恐怖了吧
pic 整人遊戲
最上面那個畜水槽
在下方有個打水器
到一定量時
水會嘩啦嘩啦的潑下來
很壯觀啊
我和祥在那打了很久的水
一點動靜也沒有
放棄它了
拎著泳圈往上走時
水就灑了下來
pic 差一點就玩到
今天我和祥的腳底都快烤熟
看著每人腳下的夾腳拖
真羨慕
跟祥都要三步併兩步的快走
為了腳下的涼快
連那無趣的漂漂河
都坐了2次^^
但今天人潮算剛好
玩什麼都不必排隊
天氣也很ok
心情當然也是NICE
pi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