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3:57:09Anne

2007/12/17淡水

16日那晚下班祥來接我去二姐夫家
姐夫買了蛋糕 提前幫他慶生
那晚他請客 吃了近7千元的大餐
到姐夫家時大夥都到齊嘍
承諭變大隻了 ^^
整個就是很好玩
他坐在八爪椅上專心玩遊戲的表情
真的很有趣
東潾有越來越好看的跡象
眼睛有像二姐
很圓很大
逗他就會笑  
難分軒至喜愛他們的程度
吃完蛋糕回宿舍
祥提議明早台北 去淡水走走
隔天睡到中午  開車上路嘍
pic  我和淡水

我和祥的午餐
鮑魚口味阿給+魚丸湯
pic 美味小吃
pic 我開動了
一路上車況都很順暢
而且沒有下錯交流道
很快的就到台北
只是還是不知道該從哪接到淡水
居然開到當初跟喵到台北時
迷路的同一地方
想起那次誇張的延路吵架
pic 壽星
到淡水從來沒坐過渡輪去八里
下次一定要去坐坐
雖然聽說對岸沒什麼好看
但有趣的應該只是搭船吧
pic 搭船處
真的很悠哉
雖然說服務業不能休很多假日
但是放假時間很彈性
剛好祥換部門
生日才有放假
pic  好命人兒
原本是要買大支的冰淇淋
老闆大主大意轉了小支的
不夠不夠啦
pic  好吃的抺茶口味
上次去墾丁也有買紀念版
這次也要寫一下
一個板子代表一次旅行 一個回憶
pic 下筆嘍

老闆問我要不要買郵票
呵~~原來可以寄內
崸時間也不知道要寄給誰
給自己吧
pic  做做樣子
冬天太陽很快下山
才一下子時間
天色都暗了
下一站 士林!!
在士林夜士買了杯青蛙下蛋
顧著逛街
兩人都忘了填肚子
祥買了2件衣服
還有買小球衣要給承諭和東潾
回家的路上還迷路 開到山上去
問了一位機車騎士怎麼上高速公路
很幸運 他家就住附近要我們跟他後面
真謝謝他了!!
在回家的路上才想到今天連一張合照都沒拍
我們到底在幹嘛呀
pic  我和小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