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1:43:51Anne

日本北海道五日行07年12/27

27日那天早上我居然還睡過頭
預定6點半出發去烏日高鐵站
但6點半時 我還在溫暖的被窩…
高鐵真的是很不錯
只是價格貴了點
pic 美麗的雲海
其實飛機上的餐點不會好到哪裡
但就是很期待
pic 我選的豬排飯
當飛機慢慢下降時
我跟小p的耳朵頓時像被呼了n個巴掌
痛到說不出話
很怕耳膜承受不了耳壓 來個爆破
只是我跟小p還是很白痴
苦中作樂的 拍了一張擠眉弄眼
pic 是真的很痛
北海道 我來嘍!
隨意亂拍的
回台灣把照片傳到電腦才發現
第二天去的五稜郭
居然被我拍下來
因為要搭電梯上高塔才能看清楚五稜郭的全貌
但要付費 哈哈 小p說我省下來了
pic 後來多建一稜 真正該叫六稜郭
第一個景點 金森倉庫群
導遊指名一定要去吃烤干貝
一個要價台幣100元
但絕對超值
衝著這句話
我和小p展開把干貝吃下肚的任務
pic start
商店外面的大玩偶
是我有點怕的芝麻街美語的代表人物
pic 給我溫暖吧
很模糊的照片
聖誕節雖然剛過
但在當地仍充滿聖誕的氣氛
當然也得來一張
此時下著毛毛雨
pic 快冷死我了…
很美的夜景
吃干貝前先喝杯熱茶暖胃
只是後來仍是沒口福
因為眼看集合時間快到
干貝卻還沒烤好
請店員直接幫我們打包帶走
好心的店長是直接退我們錢
因為食物還沒準備好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謝謝她們
不然這顆干貝要價日幣400
比導遊說的還貴
上車後問團員有沒有買到
他們說有 而且很好吃
原來就在下車不遠的前方
我和小p還走了超遠的路 沒吃到才痛苦
小p說 我們接下來幾天要好好聽導遊說話
pic 超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