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36:36Anne

8/20阿利慶生會

阿利特別排休
放自己一天生日假
這天我當然得排假去跟她擠床呀
晚上和她同事、靖雯一起去吃原燒
氣氛很不錯
菜色也很精緻
重點是
今年的阿利的生日
竹子總算沒掃她的興
看的出來阿利很開心
pic  原燒店內合影
這是我的前菜
綜合水果優格
我是覺得很不賴
基於養生主義作崇
我點了 蕃茄湯
喝起來的感覺很清爽
但卻很香甜
pic  阿利品嚐她的精燉牛肉湯
我點的肉品是豬肉
大夥都吃牛
肉的厚度以市面上來講是厚的
吃起來也很不錯
但份量有點少
也可能是開心的邊吃邊聊
不知不覺都吃下肚
pic  雯、我、利
我和我的甜點,紫米奶酪
靖雯和她的冰淇淋
阿利和她的紅豆湯,還有附一串烤燸米丸呢!
飯前和阿利她們去HOLA逛逛
買了一條淡橘色地毯
冬天似乎在接近了
這顏色令我感覺溫暖
約7點吃飯
走出原燒大門
竟然10點多
真會吃的一群娘們
阿利  開心嗎
希望今晚的妳 是很快樂的
祝福妳  一切的一切
都順妳意 身體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