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2:59:33Free~籃球~

六福村之旅

今天早上超早就到六福村ㄌ
和一群...三八坐同一車
一路上吵死ㄌ
我和寶貝都快受不了ㄌ
長ㄉ又不好看
幸好...我旁邊有正妹
哈哈<竊笑>
我們進去ㄉ時候
發現超少人ㄉ
至少沒看過玩大怒神不用排隊
真ㄉ熱到爆炸啦
看到噴水池真想衝過去
只不過...沒有人辣
我那麼害羞<大家都知道阿>
決定先玩別ㄉ
記得...我找寶貝一起玩章魚
寶貝説那對ㄊ有陰影
我是沒玩過辣<看起來慢慢ㄉ>
後來一上去...發現不是這樣ㄉ
ㄊ會360度轉<我ㄉ天>
感覺快撞到其他台ㄌ
下來超傻眼ㄉ
後來又去玩海盜船下面那ㄍ無聊東西
還不到一半我們就想跳船ㄌ
還是海盜船刺激
只是下來腳都站不穩ㄌ
看那群臭小鬼玩那麼爽
<我真沒用...>
後來又去排火山歷險
才到一半而已...居然故障
我們是還好辣
那些玩到一半ㄉ
真苦ㄌ他們<偷笑>
第二次我們去排隊時
ya~終於到我們ㄌ
誰知一出去
雨滴瀟灑ㄉ落下
有沒有搞錯...還沒噴濕先被淋濕
哈哈叫寶貝坐前面
前面好像比較會濕
不過我似乎失算ㄌ
後面沒好到哪去...
看不到前方ㄉ恐懼更加恐怖
然後又去玩蘇丹王大冒險
剛進去時還會害怕
後來連看都懶ㄉ看
只不過是想吹冷氣
避避雨而已
寶貝也從害怕到和恐龍做朋友
搞不好可以和ㄊㄧ起嚇人
還驕傲ㄉ和恐龍說
哈哈 我已經不怕你ㄌ
<天阿可愛到爆>
後來雨實在太大了
決定回家去
在車上給寶貝靠著
超舒服ㄉ= =+
只是怕他會冷
臭冷氣口板子不見ㄌ
車也晃ㄉ厲害
路上還一直演廣告
最後出現兩ㄍ版本
一.黃于馨我討厭你 為什麼不對我壞一點
對我壞一點嘛
益菌多不給你 咕嚕咕嚕<自己喝掉>
二.黃于馨我喜歡你 為什麼不對我好一點
對我好一點嘛
益菌自己喝 壞菌給你
<看看他對我多好阿><"...>

公車上妳和我說ㄉ
我不會忘記^^




小喬 2006-07-11 23:07:26

我的名子有那麼好聽嗎...(?)
打出來我會害羞= =+ 奇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