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2:02:35SpEcIal〞丸

口臭 

最近因為我們工業工程管理科和商業類科的關係

座位 要重心調整 同科的作一起!在一陣喧譁下

老師終於把位置搞定了 我座在第一排第五個 旁邊

則是商業類科的同學,我是跟他不怎麼熟辣。但是幾天

位置換下來。發現 有時上課都會有陣[撲鼻香]

呃!~沒錯 口臭= =" 旁邊那位仁兄有嚴重的口臭

恩~直覺反應 肝不好。常便祕!有時上課上一上 第三排

的同學會說 靠 XXX把你的臭嘴閉上(本人我則是哭笑

不得啊)幾日來的煎熬 終於 今天救星出現了!第三排的

仁兄 拿了一個N95口罩給他戴 上面還寫 我有口臭

~真是笑翻全部~(因為算班上弱勢吧 所以逼不得已戴上)

而我就是負責笑的辣~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