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1:50:38小美人魚

真的愛你們ㄋㄟ

怎麼會,我感動又感傷成這樣~~
每每想起,7月初懷著悶悶不樂的心情,來到永平實習,那時絕望的認為,大概未來的一年,都是這樣渡過吧!
當我敞開心胸,我才發現,你們早已經把我當成好朋友,開心的是,我還來的及,付出對你們的感情~~
越是相處,就越不敢相信,自己的幸運,你們的單純天真,毫無心機並且開朗熱情,在實習生涯中,注入一股豐富的動力,上班,是我最期待的事情。
天知道,當我每天走進不屬於我所待的資訊中心,看到你們,我就知道,今天我一定會是開心的,因為,你們會陪著我一起笑,一起八卦,一起抱怨,到現在,一起哭~~~~難以割捨的情誼!
每個階段的結束,或許意味著另一階段的開始,但那其中伴隨的點滴回憶,卻是不捨與快樂的矛盾交織,也往往使我深陷。
別人看來或許覺得不可思議,但這份五人友情,心中那把尺,卻無法丈量這無止盡的感情,你們的表情深深烙印在我腦中,煞那間,只覺得時間不夠用,或許我很貪心,想用更多的時間,來跟你們相處,因為分分秒秒都是那麼美好!
幾乎看不清楚螢幕上的字了,我想說~~~~
靜雯、舜翔、宗慶、巧齡,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