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07:36:56Fisa

前世的任務在消失中嗎?

前幾天看了知名部落客Nonie的文章,前世的任務

http://nonie610.pixnet.net/blog/post/387088334

主要是說有酒窩、膊子有痣、胸前有痣的人都是帶著前世的任務來到這世上的。

很巧地,我和我先生在膊子的相對位置都有一顆一樣的痣,只是在我病後,它慢慢在消失中…我其實也很不解,一般人家不是說有癌症的人痣會變大,我的卻是在消失不見。

看完Nonie的文章,我自己也在想,會不會我前世的任務在這輩子已經完成了?!見到自己想見的人、完成想做的事?是因為這樣所以老天慢慢地要我離開了嗎?

哈哈,我才不要,不好容易見到自己想見的人,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我能不能貪心一點,讓我和先生白頭不分離。有前世任務的人沒有喝孟婆湯,但我怎麼也想不出來我有什麼前世的任務,老天爺有機會也請指點一下記憶力不好的我吧。

我也不瞭解我是個討債還是報恩的小孩,生病後我有問媽媽我有沒有欠她錢,其實她在我買房子時也拿一些錢給我,就算是我跟她借了,但她說我沒有欠她任何錢。雖然我每個月只能給爸媽各三千,前一陣子開始生病還停了很久沒給,我知道養育之恩大於天,希望老天爺也能多給我時間陪伴爸媽,慢慢把債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