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8:55:26〃微笑**  :〕

♥ܤ 等待ܤ♥

千百萬人用千百萬種生活方式生活

用不同的注意力

不同的價值觀

不同的態度不同的面貌過生活




去爵士營的這幾天 我曾一度發現自己迷失了

究竟什麼才是標準

什麼是好的

什麼是對的

我無從判斷






然後我發現他們所有的人一樣迷失了

有人來這裡就迷失了

有人更早之前就迷失了

或者說

我所將要踏進的世界

是個一片混亂 沒有標準的世界

他們對生活週遭的事物缺乏應對的能力

欠缺果斷 和統整

忽冷忽熱 人際關係不穩定

於是他們選擇沉默 選擇保持神秘

我很慶幸 我不是這一邊的人

他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未來

都會有自己的終點


但我還是相信

不論走什麼路

最終所有的人都會走到同一個終點




我要在有標準 有遊戲規則的地方

照規則玩到高分 在有標準的地方破除標準

做到在標準內和規則下的人做不到的事

才有意思

上一篇:♥ܤ 不知道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