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7:15:51〃微笑**  :〕

♥ܤ 不知道 ܤ♥

唉,最近,常常被問以後要幹嘛?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一整個就是迷茫.....

果然,我沒有夢想的活到了現在。

沒有人告訴我要做什麼,我還真不知道自已要做什麼,能做什麼?

那些有夢想的人,真偉大。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夢想,未來在哪裡?

用說的總是很簡單,做卻不一定做的到。

空想總是簡單,可以擁有一切,自已活在自已夢想美好的世界中。

現實卻是殘酷的,你只是一無所有,在原地踏步沒有前進的人。

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要幹嘛。

想去法國,想去學英文。想很多很多事...

卻都只是想想。我並沒有跨出那一步。

自以為的找了很多做不到的藉口。沒有勇氣去嚐試。

我...找不到我的方向。

什麼時候,才能真的下定決心的照自已想要的去完成一件事呢?

我想...想個屁= =真煩

算了,就做自已做的到的事好了。

拿出拼勁來!!!不過拿出來要幹嘛= =?

唉唉唉,好煩。

我要勇氣ˊˇˋ

可是阿,我到底想幹嘛呢???

嗯,我是滿想開一家租書店的啦= =因為我喜歡書。

不過,那是我老年的養老生活。

那我青少年打拼時期要幹嘛???

吼,不知道啦!!

來個人給我託夢吧。

越想越生氣ˊˇˋ嗚....

好白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