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4:09:41芭寶...粥?

音樂鐵人-相對無言




相對無言
作詞:莊景雲 作曲:莊景雲 編曲:陳歆儒 演唱:劉明峰

一步一步走在空蕩的街 寂寞它摧殘著愛不眷顧的人
冷風中開始凝結我的淚 它已經一點一點淚濕了太多想念

是不是越用心越加速愛情的臨界
讓心痛著的感覺習慣不成眠
我不需要安慰 不想停歇
用沉默回應你的誓言

#厭倦了相對無言 兩顆心越來越遠
 我只想離開愛上你的陰天
 有時候只是想讓自己冷靜一點
 怎麼料想我會離不開你的身邊

*厭倦了你的謊言 自私的決定一切
 真的想忘掉愛上你的時間
 有時候只是想讓情緒安靜一些
 卻在想起你的世界之後我紅了眼
 (卻在放手離開你的時候又再重演)

Rep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