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23:19:00小火鍋

2004 關於京都的隻字片語

旅行。

旅行對我而言
已成為一種理所當然的假期方式
嚴格的說起來
我不算是一個很會旅行的人
孤獨嚴謹的個性通常使我放不大開
甚至我到現在還相當懷疑我竟然會在跨出自助旅行的第一步後
接二連三不斷的旅行
偶爾會羨慕別人廣結善緣多采多姿的旅行方式
只能說每個人的哲學不同吧
我的方式雖然乏善可陳
至少自在

這幾年算是瘋狂旅行
幾個寒暑假都有大半的時間在國外度過
當然這都要感謝家裡的鼎力支持和經濟支柱

我要說的是
關於這次的旅行
雖然並不是我提出這個計劃的
但是當媽媽提到她的渴望時
有一點想要圓夢的感覺
對於年近半百習慣參加旅行團的他們
能夠自己出去玩似乎是很想嘗試的特別經驗

於是我成了導遊
帶著躍躍欲試的父母
挑了又近又簡單的國家

日本

京都

這是我第四次踏上這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