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3:50:13東東老豆

都....預祝我生日快樂...

從前的每個記得的生日....

讀書時,試過和老友同學們小有的學大人飲酒興祝

出來後,試過幾十人的卡卡ok+掟蛋糕

近年又試過...幾個麻甩佬埋怨中的陪我渡過....

我又試過....自己靜靜的在床上等候12:00到來....那個有心記得打給我的happybirthday電話....

即張來臨的16號零晨零時零秒...我都是揀擇時分秒針撘正時在家裡等著渡過

媽媽小時時常說,生日要在床上,攝高枕頭.....思前想後(即是想你諗起你的過錯o牙..明o馬?)

每次生晨的那天那刻,我都思朝起伏,不是慨嘆人又大了一歲

不知怎的....象摸不住邊際地...想著很多東西.....

總知....我知道這刻活得開心,親友良朋,生活無憂,活在當下

我祝我....生日快樂

你o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