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1:55:00東東老豆

數眠羊.....

曾幾何時,心煩透了極點
每晚都不能入眠

都是感情的事
到當更時,沒訓過的還要駕車
壓力之大,口不能說

頭髮變白眉頭皺
仿拂老了十年...

她睡不著時數眠羊
我...卻不能,因為...

我數來數去只得一隻眠羊
他不會跳不會跑
只得兩隻腳
載我伴我隋處飄

可幸,現在不同了
事情已見了光
來臨的十月
終可解決了數年錯誤的嫁章

這十數天,不知怎的,心都開了
開朗了
象回到從前

感情落空了,反而輕髹消遙

不要想太多
隋遇而安...隋處飄....隋處去

經驗告訴了我...怎樣才是對
我明白,很多事
錯與對,沒絕對
心去到那,決定下了沒花假
逍灑
開心的我
那怕....

上一篇:食...

下一篇: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