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21:46:27orange_orange

多手的我.....

尋晚....
唔知道典解好想睇下你個icq info...
可能因為我實在太惦念你了~~
click開一看....
發現你的名字變了.....iEikLciyV
我當然明白你寫d乜啦~~
突然感覺到迷網~
第一眼既感覺係"做乜改左名既"然後就係"幾時改架?"
接著....
我便用盡了力氣嘗試翻查記憶....
記得你對我說分手之後....
你的info 也改了.....
所以尋晚再一看便感覺奇怪.....
我繼續不停地查看記憶.....
依稀記得你曾幾何時好像用過這名字....
但是我不肯定這個...
越想越迷糊.....
甚麼也記不起來....
是你最近改的嗎???
還是從沒有改...一直是這樣???
真的想不起來....
今日你online既時候....
我曾多次想問問你...
不知道字需已打好了....
還是沒有send ....
忍了想說的話.....

今日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只是普通的對話...
也給我弄薑了的~~~~
好像有心和你頂嘴....
或是想迫你說甚麼似的.....
有許多說話.....
是我故意說的....
說的時候....
心還在隱隱作痛...就好像給刀剪一樣....狠狠地刺下.....

真的想知道你在想多麼~~~~~~
V_____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