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9:48:50☆⊙心+語⊕★

S級A級忍術

S級忍術
風遁‧螺旋手裏劍-漩渦鳴人
忍術 雷切-旗木卡卡西
召喚術 穢土轉生-大蛇丸
忍術 不屍轉生-大蛇丸
忍術 創造再生-綱手
忍術 飛雷神-第四代火影
封印術 屍鬼封盡-第三代火影
封印術 陰封印.解-綱手




A級忍術
忍術 多重影分身-漩渦鳴人
體術 裏蓮華-李洛克、凱 {八門遁甲陣 開門 休們 生門 傷門 杜門 景門 驚門 死門}
體術 朝孔雀-凱
忍術 螺旋丸-自來也、第四代火影、漩渦鳴人
風遁‧螺旋丸-漩渦鳴人
忍術 千鳥-旗木卡卡西、宇智波佐助
忍術 千鳥流-宇智波佐助
密傳 影子模仿-奈良一族
密傳 影縛頸-奈良一族
密傳 倍化-秋道一族
密傳 軟體改造-劍美澄、大蛇丸
密傳 寄壞蟲-油女一族
密傳 砂鐵‧砂鐵時雨-第三代風影
密傳 砂鐵界-第三代風影
忍術 手裡劍影分身-第三代火影
忍術 遠眼鏡之術-第三代火影
忍術 蛤蟆口束縛術-自來也
忍術 風刃-葉鬼(馬基)
忍術 掌仙-藥師兜
忍術 三日月之舞-月光疾風
忍術 後宮術-漩渦鳴人
忍術 心亂身-山中亥一(山中井野父親)-山中井野
風遁‧練空彈-守鶴
水遁‧鐵炮彈-蛤蟆文太
密傳 木分身-初代火影、大和
密傳 木遁‧四柱家之術-初代火影、大和
密傳 木遁‧木錠壁-初代火影、大和
密傳 木遁‧樹界降誕-初代火影、大和
召喚術 蛤蟆文太-自來也、四代火影、漩渦鳴人
召喚術 萬蛇-大蛇丸
召喚術 猿魔-三代火影
召喚術 活蝓-綱手
召喚術 火遁‧蛤蟆油炎彈-蛤蟆文太、自來也
召喚術 齒粘酸-活蝓
封印術 幻龍九封盡- 曉
封印術 五行解印-自來也
封印術 五行封印-大蛇丸
封印術 屍鬼封盡-三代火影,四代火影
封印術 封邪法印-旗木卡卡西
封印術 封火法印-自來也
傀儡術 三寶吸潰-千代婆婆
血繼限界 白眼-日向一族
血繼限界 八卦六十四掌-日向一族
血繼限界 八卦一百二十八掌-日向一族
血繼限界 守護八卦六十四掌-日向雛田
血繼限界 寫輪眼-宇智波一族
血繼限界 萬花筒寫輪眼-宇智波 鼬,旗木‧卡卡西
血繼限界忍術 天照-宇智波‧鼬
血繼限界幻術 月讀-宇智波‧鼬
血繼限界 魔鏡冰晶-白
血繼限界 屍骨脈-竹取一族
忍術 靈媒之術-我愛羅
忍術 砂縛柩-我愛羅
忍術 砂瀑送葬-我愛羅
忍術 砂之盾-我愛羅
忍術 砂之鎧-我愛羅
忍術 砂分身-我愛羅  
忍術 第三隻眼-我愛羅
忍術 假寐之術-我愛羅
忍術 守鶴之盾-我愛羅
忍術 砂漠大葬-我愛羅
忍術 砂縛牢-我愛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