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6:01:38Richie

♥ ζ ° 我不喜歡 ♪ , *

我不喜歡我現在的家~

我帶給別人的感覺是...

要什麼有什麼...

家裡的車子那麼大!

我給人的感覺有那們幸福嘛!?

我自己並不覺得我很幸福~

爸爸和媽媽現在越來越機車了!

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懷疑= ="

我給你們的印象真的有那麼遭嘛!?

我在你們眼中大概就是...

1.不讀書 2.教壞朋友

我真的只會這些嘛!?

在你們朋友面前~

你們連面子一點都不留給我!

說我沒救了~~

所以我現在做什麼事...

在你們眼中~我永遠是錯的!

你們都是對的~

如果你們要這樣下去的話~

我想...我們在下去~會發生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