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57:15Richie

♥ ζ ° 元氣小子﹏過期 ♪ , *

想 要 保 持 沈 默 

卻 有 太 多 的 話 想 說

你 擁 有 了 自 由 

而 我 只 剩 難 過

試 探 你 的 心 中 

是 否 還 有 我 的 影 蹤

昨 日 留 下 的 夢  

化 作 美 麗 的 星 空

笑 著 說 不 難 過 

但 是 眼 淚 騙 不 了 我

是 堅 強 還 是 懦 弱 

早 已 模 糊 了 我

我 開 始 懂 得 試 著 

讓 自 己 慢 慢 忘 記 你

看 著 我 們 的 愛 

隨 著 時 間 過 期

我 開 始 瞭 解 感 情 的 世 界 

沒 有 輸 和 贏 

曾 經 深 愛 著 你 

在 有 效 期 限 裡  過 期

想 要 保 持 沈 默 

卻 有 太 多 的 話 想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