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52:15Richie

♥ ζ ° 周華健﹏最近有點煩[改] ♪ ,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總覺得日子過得有一些寂寞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
從天天看你到見不到你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總覺得看你一天比一天還少
朋友常常有意無意調侃
我也許有天改名叫孤單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我看那前方怎麼也看不到你
那個後面還有一堆女生追你 哎唷
想看到天天開心的你 是越來越難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陌生的城市何處有我的期盼
揮別了 樂隊的生活
現在的我更覺得孤僻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浩呆說要去告白才會有機會
我問失敗了怎麼辦
他說要去是才有可能

最近比較煩 比你煩 也比你煩
我夢見和你快樂的在一起
夢中的牽手果然是虛假
我醒來才發現那只是一場夢

人生總有遠的近的麻煩
浩呆每天叫我跟他告白
兔子一直重複浩呆的話
雖然我已每天努力想你

管它什麼 天大麻煩 久而久之
我會習慣 樂隊沒有米逗我的生活

浩呆發現我越來越奇怪
她就叫我開心的愛著他
我太愛你 你卻不肯愛我
我在想你 你卻沒有想我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我很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我比較煩
我對你的思念永遠不會改變
每天想你的時間太多
義學的男生我只愛你一個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比較煩
我只是心煩卻還沒有混亂
你們的關心讓我溫暖
你是我最甘心的負擔

不煩 我不煩 只有一點煩
你比我煩 我情願心甘 我不煩
不煩 我不煩 我不煩 我不煩
我只有一點煩 你和我一樣
我不煩 不煩 我不煩 我真的不煩
我不煩 不煩 人生很燦爛
燦爛 我不煩 不煩 你比我煩
你比較煩 你比較煩 我不煩
我一點都不煩 我不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