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2:32:22☻Mr.OB

期中考結束了..

大致上考完了
剩明天軍訓


三計
好像都不理想
我真的太混了
加油 OB

有把握
只有軍訓跟國文
其它就...

我要ALL PASS*
4.21是一個很懷念DAY

外婆走了 一年了

以前的回憶..
這天風吹得好舒服

現在過的幸福就好。
祝MISS.PO MR.WEIST

低調的19
生日快樂

禮拜天那天
去吃日式石頭碳烤
花了450 = ="

還去河堤
亂拍 亂玩

夕陽真的很美
藍天白雲很美

大自然風景,我喜歡
還有不爽一件事
被人家說大男人主義
....

這禮拜是期中考週
一直都很混....

這張照片拍的不錯吧^^

這個周末 要無聊了...

還有SHE 跟 Cyndi
妳們又要讓我破費


ha...
期待...
誰叫我愛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