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2:53:33☻Mr.OB

近況:-)

期末
結束了

寒假
準備啟程
一張
燈會似廟會
的照片
沒有特別涵義
欣賞用




管理學60
危險通過
組織70
低空飛過

其它
希望也能通過
我要ALL PASS
ALL PASS要我。



寒假
40天的假期
我想考汽駕



前幾天夢了
我買車夢
SUZUKI SWIFT 紅, 
是夢想吧
以前也
偶爾夢到
開車買車

★Wsih
總有一天能實現。





最近…
喜歡簡單的文字
不喜歡複雜

也很喜歡‥
聽很多有意義的歌


 一千遍我愛你, 
  
  伊能靜為他初戀情人
  大他十多歲的洗車男
  所寫下的 JJ製作

 夢裡花,
  
  張韶涵在夢裡夢到的旋律
  當中發生一些插曲
  最後還是把它錄完了

 
不痛
永遠的愛
放不下
Sometimes
心動
汽球

好多的音樂,我就是喜歡。






對了…
給小不點
對不起啦
我都不太會表達
你知道我說什麼就好
不要亂想

大考
一定要加油


我會很 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