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1:10:55~~ Outrageous ~~

理性勝過感性

前幾天`~~跟那小弟聊天時```~不知哪來的勇氣~~說了自己的心中的想法~~~
他驚喜`~卻也無奈`~~因為他也不希望``我會因為他`~~而跟我男友怎樣~~
而我~~其實也早就明白`~自己只是一時的~~並非永遠`~
於是還是選擇男友`~~
但這些話`~沒跟小弟說`~~不過聰明的他~~~~知道我的想法
所以祝福我~~~
我很開心`~~開心自己~~並沒一時糊塗~~開心自己~~遇到一個理性的弟弟
謝謝小弟`~喜歡過我~~~算是相見恨晚吧`~呵
也謝謝自己~~沒因為一時的衝動~~毀了自己和男友的未來~~~
於是~~~~這段短暫情誼~~~我想~~從現在開始~~將會變成~~friendship forever